面朝广阔的太平洋,背靠高耸的中央山脉,太鲁阁公园就位于此区,兼具高山峻岭景观与海洋生态风貌的东台湾地区,提供最丰富的休闲旅游行程,以及最不一样的高尔夫假期体验。

 东台湾球场信息
  礁溪高尔夫球场   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56号   03-9886691
  花莲高尔夫球场   花莲县花莲市化道路120号   03-8227528

宜兰地区
结合温泉、美景与海鲜,世外桃源般的高尔夫之旅

位于台湾东海岸的北端,有一座可以欣赏广阔太平洋海景的礁溪球场。地形起伏多变化,提供丰富的山地球场乐趣。礁溪与宜兰也是东岸知名的旅游区域。以天然温泉、传统美食、新鲜海鲜以及各种庆典与活动闻名。

礁溪高尔夫球场
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56号
03-9886691

礁溪是台湾东部的知名的温泉区,这座球场则位于兰阳平原与雪山山脉交界的边坡上。球场坡度平缓,视野开阔且景色宜人,可以欣赏太平洋的日出。除了海景外,在第五洞的球道上,可以欣赏悬挂在对面山壁的瀑布。

花莲地区
高山与大海的交会,午后闲暇的高尔夫时光

以太鲁阁峡谷闻名于世的花莲,来到这里除了欣赏美丽的峡谷、壮阔的太平洋,出海看鲸豚等,当然也可以来体验放慢步调、轻松自在的高尔夫体验。位于市中心的花莲球场,如同都市中最美丽的森林公园,不妨前来体验另一种闲暇的悠闲时光。

花莲高尔夫球场
花莲县花莲市化道路120号
03-8227528

位于市区之内,是花莲县唯一的高尔夫球场。这座球场历史悠久,成立至今已经有超过80年的岁月,球场内的树林茂密,如同一座优美的森林公园。球场的地形平坦,距离不长,是可以轻松打球的休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