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GPS :
網址 : http://www.nanyigolf.com.tw/
電話 : (06)555-1121
傳真 : (06)555-1210
地址 : 台南市關廟區布袋里長榮街500號
MAIL : nanyi@ms29.hinet.net

南一球場為日本設計師 渡邊弘先生打造出來的場地,堪稱南部最佳球場之列。主要規劃為競技型及交際型並具的球場,目的是希望提供各位來賓們除了交際聯誼、健身養身外,尚能兼具競技趣味的空間。球場全長達7271碼,標準桿為72桿。球道採用百慕達419之草種,果嶺則選用豆稃草種,使球場不論夏天或冬天都保持青綠。雙果嶺設計,可確保擊球場地的品質及水準;果嶺周邊有沙坑圍繞,增加球場變化性及挑戰性;另外,因南一是台灣少數平地球場,加上南北走向的球道設計,使球場在悶熱的天氣裡涼爽宜人。

球場會館為知名設計師 何慶祥先生及室內設計師郭文川所設計,2010年重新規劃,以沉穩色調打造高質感的嶄新會館風貌,除了擁有可容納50桌的寬敞宴會廳,亦有包廂及會議室,並增設多媒體系統影音配備,可依不同需求提供多元的專案服務,如商業展示會場、會議、婚禮筵席、年終尾牙、春酒、謝師宴、節慶桌席等;南一餐點擷取地方名物料理特色,再融入巧思及創新,無論簡速套餐、桌席、喜宴承辦、自助餐等,期望提供大眾一份融合美饌及美景的高級休閒空間。

地理上,僅離高鐵站5分鐘車程,離機場20分鐘,地利交通方便。綜合先天設計上的優勢及後天場地維護的努力,並致力於完善服務的方向,堅持給予您最獨特的享受,提供您最高品質的擊球及休閒場所;滿心期待,歡迎您的光臨。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