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松柏嶺高爾夫球場
GPS : 經度120° 39' 42" 緯度23° 48' 57"
網址 :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30361&gid=45
電話 : 049-2732126〜7
傳真 : 049-2738001
地址 : 551南投縣名間鄉炭寮村崁頂巷36之1號
MAIL : ntgolf1111@yahoo.com.tw

八卦山脈像一只箕張的佛手瓜般橫貫彰投二縣,松柏嶺台地即其中的一瓣,伸置於滾滾濁流的濁水溪畔,依山帶水,風景秀美;上有兩大勝地,一為香火鼎盛,信徒遍及全省的受天宮,其二即是聞名中外的南投縣松柏嶺高爾夫球場。(簡稱南投球場)

北由高速公路下王田(烏日)交流道或從台中中投快速道路經南投到名間公營加油站旁道路轉入,沿路茶香四溢,約莫七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位於名間鄉炭寮村36-1號的松柏嶺球場。另外尚可由員林田中-赤水-松柏嶺受天宮-球場。南部球友則可經由嘉義-斗六-竹山-名間到達球場。

南投球場於民國六十九年由名球師陳金獅先生設計監造完成九洞,再於七十一年十八洞完成,使用面積五十餘公頃,其餘廿餘公頃閒置土地目前正研擬規劃闢為休閒渡假中心或銀髮公寓等設施。因面積廣袤,球場依自然山勢而建,各個球道如蛇蟠龍行般遊走於山坳間,起伏有致,變化奇妙,揮桿其間,頗具挑戰性,為具有世界標準型之球場。冬季風和日暖,適宜揮捍,而別處球場則是朔風野大;所以球友們皆移師此地一展球技,近悅遠來,不亦樂乎。

會館為圓拱形現代化二層建築,造型典雅,軒敞明亮。是全體員工的精神殿堂,所有會員來賓渡假,擊球休憩的場所,它凝聚的是慘澹經營的心血結晶。尤於八十八年九二一大地震中屹立不搖的端座台地上,足堪令人欣慰。

會館除辦公大樓外,尚設旅館部、餐廳部、販賣部、交誼廳、咖啡座及優美的庭園景觀等;在硬體軟體設備上,所挹注的心力可望提高服務的品質,使每一球友都能有滿意的回嚮,是南投球場長期以來的企盼。

會館居高臨下,視野遼;每逢天氣晴朗時,遠眺近望,一片青碧澄洗,層巒疊嶂,群峰競奇;嵐煙飄忽迷離幻如仙境。集集大山、玉山、溪頭,甚至合歡山等名勝亦在指目之間;而位處群山環抱下的南投、中寮、名間、竹山、鹿谷、集集水里等鄉鎮亦瞭然在望,阡陌相連。濁水溪蜿蜒而來,吞吐而去,氣勢磅礡,萬般美景盡收眼底,猗歟盛哉 。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