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高爾夫俱樂部
GPS :
網址 : http://www.fongyuan-golf.com.tw/
電話 : 04-25222821
傳真 : 04-25226704
地址 : 420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23號
MAIL : fy.golf@msa.hinet.net

「社團法人臺中縣豐原高爾夫俱樂部」 創立於 1962 年,已有五十三年歷史,屬公益社團,入場擊球除鍛練身體外,亦是做公益。位居豐原東郊公老坪台地,冬溫夏涼,氣候怡人,交通便捷,聯外道路有國道四號;球道居高臨下,視野極佳,前九洞近看豐原區,天清時最遠可看到台中港,後九洞遠眺石岡水壩,晴朗時遙看大雪山。

  本球場生態豐富,除多樣性的樹木與花草植栽外,亦有蝴蝶、甲蟲、蛾類、兩棲類、大冠鷲、虎鶇、五色鳥、黃頭鷺等各種鳥類棲息與覓食,遠望大自然及近觀球場的美景兩相宜,飽覽綺麗、心適景觀令人驚艷!

  每逢春節前後是球場櫻花盛開時節,美不勝收,媲美台北的陽明山花季;賞櫻兼揮桿其樂無窮。

  夏日揮桿,本球場因開場時間久遠樹多且涼風習習,不會有悶熱感的苦惱,舒舒爽爽的球場是「豐原」的特色。

  秋天,蒼鬱的林木圍繞,如台灣肖楠、牛樟、龍柏、紅檜、黑松等等,另遍植飄香桂花,處處聞啼鳥。

  冬天,沒有強冷的冬北季風吹襲。

  請逗陣來「豐原球場」,這是中部一處四季如春可讓您盡情揮桿,洗滌心靈塵囂、舒暢身心、兼做公益的好所在。

  本球場全體員工,時時刻刻都在懷念您!歡迎您!

  希望蒞臨指導,經常有機緣為您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敬請指教!謝謝光臨!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