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GPS :
網址 :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30361&gid=34
電話 : (037)543119
傳真 : (037)543-116
地址 : 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1鄰20號
MAIL :

皇家高爾夫俱樂部,位於明德水庫東北方,地處苗栗造橋鄉與頭屋鄉交界處,是一藏身於原野山林中的球場。

目前的臨時會臨設計簡潔明快,外觀典樸清爽,而內部功能則相當完整,不管是Locker-Room..餐廳還是交誼廳都一應俱全。

因位於行動電話之外的山谷間,手機收不到訊號,聯絡時較不方便,但讓人有種與世隔絕錯覺,不但能盡情享受山林間的清新空氣,更能放鬆心情及舒緩壓力喔!

球場全長共6520碼,並不算遠,不過由於位於山區,免不了要面對地勢起伏的球道,及平常在練習場上練不到的斜坡球。

球場的球道,更是國際公認的名球場設計大師-羅伯崔特瓊斯二世,瓊斯所設計的高爾夫球場超過一百座,更遍及了北美..歐洲..亞洲..澳洲及非洲等地地,在台灣除了皇家之外,僅鴻禧大溪球場與揚昇球場請到瓊斯為其操刀。

球場位於明德水庫附近,且範圍內有三十公頃屬集水區,明德水庫為中部地區的重要飲用水水源,因此在處理環境污染問題,花了許多心思,污水排水方面,也另闢管徑流出,為的就是不影響水庫的水質。在一般人的觀念裡,大多都認為興建高爾夫球場會破壞原有地表植被與自然生熊,造成環境的破壞。其實不然,只要球場方面肯在興建的規劃與執行上,確實用心考量對環境生態的影響,對涵養水源以及原始植物生態維護做出努力,具體成效自然會隨著時間的經過,慢慢地顯現出來。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