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GPS : 經度121.08.68 緯度24.88.35
網址 : http://www.the-club.com.tw/tw/
電話 : (03)569-0999
傳真 : 03-569-1097
地址 : 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10鄰再興路350號
MAIL : golf@the-club.com.tw

歡迎蒞臨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再興開場於1994年,是由日本熊谷組在台關係企業華熊公司規劃設計,美國球場設計師高登‧路易斯進行細部整修工程,十八洞從藍梯起算全長6,891碼,標準桿72桿。陽光、青山、綠草、大樹、奇石、湖景等無數無價自然資產、在這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為每一位在此打球者提供最佳的視野享受和揮桿樂趣。 

設計師巧妙地運用原始山坡地自然地形,對不同程度的球友設計出具有桃戰性和趣味性的球道;此外,整體球道配置的平衡與美感,以及每一洞獨立性與安全性,都考慮得非常周到。由於球道基地充足,再興球場的球道寬度與一般大台北地區的球場相較,有更多的誤差容許。這也讓再興球場擁有大台北地區破百天堂的美譽,而且在設計的同時,也兼顧到日後的排水與維護難易度。再興高爾夫球場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是一座跨越國際水準、人性化的揮桿天堂。

球場介紹

  • 球車服務:提供租車服務,球友租用球車代步。
  • 球場賣店:於第6、12、15洞Tee台設立賣店服務,提供球友點心,飲料與補充體力的絕佳機會。
  • 早餐區 / Coffee Bar:於出發站前提供咖啡與中式點心, 確保球友出發前體力與精神滿滿。
  • 聯誼餐廳:設立於會館內, 中式與客家料理餐廳, 提供球友最據地方特色之簡餐與饗宴. 最適合賽後餐敘的最佳場所。
  • 球具與服裝櫃台:提供球友出發前補充球具、服裝與擊球配件之服務。並附設優質的球具與球鞋租賃服務。
  • 練習果嶺與切球區:提供球友賽前暖身的最佳場所。 樹蔭停車場:寬廣舒適的樹蔭停車區域,不怕炎炎夏日和找不到停車位。
  • 分隔式化妝區:提供女性球友隱密與舒適的獨立化妝空間。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