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之星高爾夫球場
  南庄老街
南庄鄉位於苗栗縣東北,早期為煤礦產地,因此曾繁榮一時。南庄老街景點多集中在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旁邊的小巷中,濃厚的客家懷舊風格,是其魅力所在。

 

     
  南寮休閒漁港
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的遊憩景點,提供多元化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成為全台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北埔冷泉
位於北埔大坪溪旁,其水溫終年在10至20度之間,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冷泉,其性屬碳酸泉,亦有淡淡的硫磺味。而沿著大坪溪谷而行,夏季夜晚有閃閃發亮的螢火蟲飛舞,在秋冬之際,還會有山芙蓉花成片盛開而形成花海,非常漂亮。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本建築於1936年(昭和11年)6月25日開工,同年12月25日落成,座落於新竹公園西北方,當時主要作為集會、迎賓、招待所之用,為招待日本天皇、皇族與高級官員之行館。然而隨著時空歷史的演變,而扮演了不同的角色。1945年為國民政府委員會住所,1999年改建為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