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天然谷溫泉
天然谷溫泉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為北泰雅原住民紋面文化生活圈。尖石鄉的天然谷溫泉堪稱全台第一溫泉勝地,前身原為鱒魚養殖場,經中油公司檢測,發現泉質富含豐富的碳酸氫根,又極其罕見同時含有硫磺與鈉。走進天然谷溫泉大門,彷彿有置身於太平洋島嶼的錯覺,或是依稀聽到南洋奔放豪情的木樂鼓音…,這裡正是天然谷。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自從1979年在新竹關西投資當時全國唯一一座、且規模最大的六福村野生動物公園開始,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即與新竹結下不解之緣,並帶領新竹一起成長。1989年,六福村為了響應政府鼓勵民間擴展休閒旅館事業政策,及鑑於國內適合閤家同遊的大型休閒遊樂區甚為缺乏,重新進行整體規劃,興建國內首屈一指的主題遊樂園。

味全埔心牧場
從民國46年味全埔心牧場配合政府發展台灣酪農產業,將原本一片荒野林地,開墾成北台灣第一座牧場,並擔負起協助政府培訓全省酪農的使命,培育了近2,000名傑出酪農,成為酪農產業的重要搖籃之一。 而今味全埔心牧場將不再只是一座牧場,更是北台灣一個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近年來,更期望以提供休閒、歡樂、學習的牧場之旅滿足每位來到這裡的遊客。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建構於民國三年(大正三年),當時可是大湖口地區的一大盛事,不但商家們有所期待,旅人們對它注目有加,附近居民也對它十分好奇。走在街上可以感受到許多不同的文化薰陶,湖口老街擁有如歐洲風格的華式店面街道,而街頭和街尾更有傳統民間信仰廟宇與西方天主教堂,老街全長三百公尺,街道寬約十公尺,街上建築特色相當一致,都是被稱作為「大正式店面街建築」日據時期的建築,這些建築湖口老街都保留的相當完整。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