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

週邊景點
1.中興新村大門入口蓮花池
 沿著省府路往中興新村方向,映入眼簾的是兩旁高聳參天的椰子行道樹與蓮花池。每到夏季一朵朵白紅相間的荷花佈滿了道路兩旁與椰子樹
 互相輝映,並有許多特色餐飲店吸引了不少觀光人潮,不管是攝影、賞花、約會總讓人駐足流連。
2.中興新村圓環旁的「親情公園」
 佔地約1公頃,綠色草皮與樹木充滿綠意,令人有股忍不住想光著腳丫子於草坪奔跑的衝動。到了週休假日更是親子旅遊勝地,偌大草坪上,
 小朋友拉著風箏在賽跑,天上已有數不清各式不同造型的風箏,親子丟接飛盤,形成一幅非常熱鬧的親子畫面。
3.中興新村台灣歷史文化園區(南投市光明一路252號)
 「文獻史料館」:具閩南式建築外貌,該館保存典藏台灣數百年間的檔案、公私機構志書、譜牒、叢書、文稿、詩詞、信函、契約、拓本及
         手卷等珍藏文獻史料約數十萬冊(卷)。
 「民俗文物館」:具有文藝復興時代的建築外貌。存典藏臺灣自史前時代至民國70年代以前文物,依種族、類別、年代先後,展現先民食、
         衣、住、行、育、樂、宗教信仰、風土民情等生活狀態。
 「史蹟源流館」:採中國北方宮殿式外型設計,有系統的展示台灣歷史發展過程,從史前、荷西、明鄭、清領、日治至光復逐一介紹。

美食介紹
中興新村第一市場
老胡麵館(南投市光華路98號)、老夫子牛肉麵(南投市光華里光華路 86 號)、王品桂花酸梅湯(南投市光華里光華路 88號)等。
中興新村第三市場
正典牛乳大王(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1號)。
中興新村中學西路餐飲街
梅園<餡餅、小米粥>(南投市中學西路18號)、喆園日本料理(南投市中學西路36號)等。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