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大坑風景區
坑谷之中,因而得名。大坑是台中最美麗的後花園,擁有十條完善的森林步道與集合眾多特色美食的大坑商園。地震公園原為軍功國小,位於九二一地震之車籠埔斷層帶上,台中市政府保留地震震損物,並修整成公園以供教學參觀。地震公園目前是大坑多條步道的起點,每逢假日,遊人如織。 面積廣達3300公頃的大坑風景區內有十條登山步道,步道之間皆設有涼亭,登高遠眺,心曠神怡。(資料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北坑巷台中高爾夫球場內,是一處宛若世外桃源般的休閒渡假園區。心之芳庭園區內共分兩大區,分別為慶典區及約會區,慶典區主要提供戶外婚禮服務用,因此平日只提供預約參觀,而約會區則開放多元服務用,區內設有親親我家、香草鋪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及市集五大區,且園區內部不論是裝潢設計或是設施設備,皆具獨特創意風格,置身於這片美麗的莊園,總是使人備感心曠神怡。而平日來到心之芳庭,總是能看到許多新人們到此拍攝婚紗照或是舉辦婚禮,藉由心之芳庭園區內的浪漫唯美背景陪襯,使整個婚禮儀式看來更顯溫馨感人,也因此使得心之芳庭成為舉辦婚禮的最佳聖地。若是您哪天來到了台中市,別忘了順道到此處參訪一番,相信園區內的美麗景致會令您著迷甚至流連忘返。(資料來源:四方通行旅遊網)

紙箱王創意園區
悠然的庭園中除了綠意盎然的造景,還矗立許多縮小版的世界建築,而這些堅固的創作藝術,全部都是紙做的呢!位於台中大坑的「紙箱王創意園區」,內部區分為蜜蜂故事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及主題餐廳,無論室內還是戶外,各處都能遇見以瓦楞紙做成的藝品;即便是桌椅、瓦牆、燈飾,也都是千變萬化的紙類藝術。打破想像的繽紛世界,是「紙箱王創意園區」的最大特色,整個環境不僅是休憩中心,還具備寓教於樂以及填飽肚子的功能。在「紙箱王創意園區」多作停留,相信會留下一段有趣的時光喔!(資料來源:見識台灣旅遊網)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位於大坑風景區半山腰,全館佔地1萬4千坪,館方深鑿1200米掘得碳酸氫鈉泉,泉質經工研院與中華民國溫泉協會認證為優等,具有軟化角質、美白皮膚等功能,因此有「美人湯」之稱。會館融合中國與東南亞渡假風情,推出露天風呂、半露天式景觀湯屋與精緻客房,挑高的天井有澄透幽深的空間效果,讓人浸浴同時,也能沉靜心緒,讓全身皆獲得徹底的休息。(資料來源:sina新浪休閒網)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郭叔叔獼猴園位於大坑四號步道旁,須穿越中正露營區往裡走。所稱的郭叔叔就是郭賢男,郭先生小的時候與大台中大坑果園內的台灣原生種獼猴有一段神奇的際遇、他們從相遇到疼惜、餵食,共同生活了將近十來年,郭先生每天固定時間來餵食猴群,並且學猴子吹口哨方式和猴群溝通,才讓這群子在此地「定居」下來,不會到處流竄,那種人與猴之間微妙的相處模式十分罕見。那種相知相惜的親切感,當猴群見到郭叔叔時會發出特殊興奮的哼叫聲,令人驚嘆不已,所以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獼猴,以猴王為尊的群居生活、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等。此外園區內也提供鄉村美食、小吃、餐飲、喫茶、烤肉等活動。(資料來源:台中旅遊網)

老芋仔芋圓
老芋仔芋圓取名為老芋仔,目的在強調店中精選的頂級「檳榔心芋」好滋味,特別與大甲芋頭農家配合,從原產地直接將芋頭運送至店內,將最新鮮、無人工添加的台灣在地好滋味呈現給民眾。芋頭要好吃首重鮮度,再來就看芋質,檳榔心芋切開來看肉白細緻,紫色紋路分明,吃起來鬆、香、Q、軟,內含的粉量質愈多代表品質愈好。店中使用的芋頭更是只取整顆芋頭最精華的部分,綿密誘人的芋香讓人不忍釋口。民眾來大坑遊憩又多了一樣道地的台灣小吃可選擇,健康又養生!(資料來源:sina新浪休閒網)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