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高爾夫球場

圓滿教堂-金陵山
圓滿教堂因偶像劇敗犬女王結局在此拍攝,而成為熱門景點,特來探訪,才發現圓滿教堂是屬於金陵山宗教園區之一部份,整個園區規劃為宗教、藝術、觀光、休閒等功能合一的園區,風景優美,視野開闊,值得ㄧ遊。

921地震教育園區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的「921地震教育園區」是全球難得一見的自然科學活教材,它完整地保存了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芮氏規模7.3的強烈地震後所造成的斷層錯動、校舍倒塌、河床隆起等地震遺址。全區所有建設於2007年9月完成,共有車籠埔斷層保存館、地震工程教育館、影像館、防災教育館及重建記錄館等展館。除了有遺址保存、自然科學、人文、歷史記錄等等不同面向展示,建築更是園區一大特色。

林家花園.萊園
霧峰林家宅園是霧峰林家在原籍台中市霧峰區的舊有宅邸、庭園的總稱,由於林氏一族家族龐大,尚可分為頂厝和下厝兩支,因而其宅園分布範圍十分廣大。其中由頂厝系的林文欽所興建的庭園萊園,當地居民俗稱為林家花園。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