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高爾夫-【鴻禧太平球場秋季盃,高球發展用力一揮】 2022-11-4

YAHOO高爾夫-【鴻禧太平球場秋季盃,高球發展用力一揮】

【羅開Thomas LO報導】為愛揮桿,用心關懷,讓下一代珍愛地球!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除了強化球場基地的水土保持,持續提升球場品質,也是地方著名的友愛企業。除了平日提供公益時段協助附近的國小發展高球運動,鴻禧太平球場透過會員活動-秋季盃年度邀請賽,幫助學校籌募高球發展基金,在高球運動的基層扎根用心努力。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dexnOz

 

2022年11月4日 週五 下午12:51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 圖提供/陳宏銘】為愛揮桿,用心關懷,讓下一代珍愛地球!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除了強化球場基地的水土保持,持續提升球場品質,也是地方著名的友愛企業。除了平日提供公益時段協助附近的國小發展高球運動,鴻禧太平球場透過會員活動-秋季盃年度邀請賽,幫助學校籌募高球發展基金,在高球運動的基層扎根用心努力。

 

近年來,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引進AI數位轉型,積極進行前瞻性計畫,重視ESG(Environmental 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讓產業發展同步盡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

 

自2015年申請教育部體育署高爾夫基層扎根計畫以來,頭汴國小得到好鄰居-鴻禧太平球場的協助,平日提供公益時段讓小朋友免費到球場練球外,多年來在球場舉辦的秋季盃高爾夫聯誼賽,招募會員一起愛心揮桿,勸募款項提供頭汴國小學校推展高爾夫運動經費。

 

頭汴國小榮獲105、107、108、109、111學年度臺中市教育局亮點發展計畫潛力發展組經費,並持續申請教育部體育署推展高爾夫運動經費,讓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生每學期有八節課學習高爾夫球,激發孩子喜愛小白球、揮桿練習、從中學習專注及擊球禮節,由教練挑選手眼協調運動性佳的學生進入高爾夫球社團,進行加深加廣的課程,進而挑選校隊球員,利用課餘時間加強練習。

 

在2022年十一月三日2022秋季盃暨募款餐會,頭汴國小校長王素貞、偕同家長會長賴文彬、副會長董峻銘、常委張欽德及學生選手代表張言福,參加球賽活動。

 

王素貞表示,非常感謝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董事長陳世坤的全力支持,因為有鴻禧太平球場長期提供公益時段給頭汴國小學生們下場練球,學校有這培訓基地才能全面推廣高爾夫運動,能有豐富的校外生態教學,學校與企業的努力,讓頭汴國小學生家長鼓勵孩子要努力練習,珍惜每一份關愛的資源。

 

秋季盃餐會上,股東代表、律師王有民代表太平球場捐贈活動募款,球場董事江瑞益個人增捐一萬元,和參加此一賽事又兼做公益的熱心高爾夫球友,當晚的募款共五萬四千一百元。

 

2022秋季盃比賽成績方面:王炳輝以七十二桿,獲得總桿冠軍,淨桿排名前三為冠軍賴煥圭、亞軍柯慶照、季軍林茂伸。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副總經理陳宏銘表示,一場成功的高球活動,一定不能遺漏贊助商的背後支持,2022秋季盃-獲得企業贊助:HONO 高爾夫、VESSEL、中歆亞果城市會所、日日製造廠商、永鵬聯合廣告企業有限公司、艾鎂實業有限公司、昶掄塑膠(股)公司、洲航商行(紅牛)、英蓋爾有限公司、悅來高爾夫事業有限公司、高爾夫文摘、得興實業(股)公司、富翌事業有限公司、富鐿實業(股)公司、渣打銀行、黃色實業有限公司、裕民汽車(股)公司、福山企業、德裕村行銷公司、與個人贊助:林丁文、林載茂,比賽在掌聲中,圓滿落幕。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