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高爾夫-【高球場協進會職工盃,海軍左營將帥齊心、團體總冠軍】 2022-12-13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南投採訪報導】北臺灣陰雨綿綿,中臺灣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台灣高爾夫球場公會組織-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高球場協進會)於2022年十二月十二日假南投縣南投市的南峰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第十八屆【會員球場職工盃高爾夫聯誼賽】,來自台灣各地三十一家球場、合計一百一十四人參賽,比賽最後由海軍左營球場勇奪團體總桿冠軍;團體淨桿冠軍、亞軍以及季軍分別為中興球場、松柏嶺球場,以及花蓮球場。

 

球賽一定有選手,這一次走進圍繩內的球場代表,不是培訓青少年、也不是職業球員,而是在球場工作的職工同仁,由台灣各地高爾夫球場業者領軍,帶領球場職工同仁組隊參賽,董事長、總經理、場務人員、業務人員、餐飲部主廚、出發區主任等,都是球場「專業」人員。

 

除了來自臺灣各地球場,工作在廚房、場務機房跟服務櫃台的隱藏高手,高球場協進會也特別邀請一路關心臺灣高球發展的資策會、入境旅遊協會、贊助商等多位貴賓,共同參與這場職工盃高球聯誼賽。

 

第十八屆職工盃於上午十點開幕典禮後,展開比賽,參與球場包括台北-東方-桃園-揚昇-龍潭-再興-立益-山溪地-全國花園-空軍清泉崗-台中-台中國際-鴻禧太平-霧峰-彰化-中興-松柏嶺-嘉義-斑芝花-南寶-台南-南一大崗山-大衛營-信誼-海軍左營-高雄-山湖觀-礁溪-花蓮-南峰,共三十一座球場派員參賽。

 

為了讓這些平時在球場各部門默默付出心力的職工同仁,感受到球場業者的敬意,這場職工同仁比賽,開幕典禮比照全國運動會模式,由各參賽隊伍舉牌進場,司令台主席高球場協進會理事長黃美蘭,與會貴賓揮手致意。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理事長、也是揚昇高爾夫球場總經理黃美蘭開幕式致詞說:「職工盃比賽目的在於推廣高爾夫運動,並促進各會員球場、俱樂部同業間的交流,藉以提昇高爾夫成為全民運動,感謝各會員球場的支持,也謝謝南峰球場提供國際級的比賽場地,提供大家同場競技。」

 

「今年職工盃正好在歲末之際,這一年在整體業務推動,如爭取球場經營服務、場務、土地(土地活化、委營案、都市計畫保護區)、稅務(娛樂稅)、高爾夫觀光、倍增運動人口及近年運動科技導入、全球「2050淨零排碳」政策等相關推動,均能以球場正向發展及大環境變遷與時俱進,另外與中央主管機關教育部、經濟部等也能有效連結球場業界,搭建良善順暢的溝通橋樑,朝向台灣高爾夫球場永續經營之願景目標而努力。」

 

在風和日麗的天候下,比賽進行十分順暢,最後,海軍左營高爾夫球場將帥用命、上下齊心,總經理張鳳強打出七十八桿,先在領隊組拿下總桿冠軍,副總經理樂載敏交出七十六桿佳績,奪得個人總桿冠軍,加上隊員侯三友以七十九桿的火力支援,海軍左營球場隊以兩百三十三桿,勇奪團體總桿冠軍。

 

其他團體總桿獎項:台中球場以兩百四十三桿,屈居第二,信誼球場以兩百五十一桿,名列第三。

 

領隊組淨桿前三名,分別是台北球場業務經理秦鉦傑71桿、高雄球場主任黃錦慶71.4桿、與松柏嶺球場副董事長蔡明德的71.4桿。

 

淨桿獎項,團體前三名為中興球場隊215.2桿、松柏嶺球場隊215.8桿、花蓮球場隊218桿。個人前三名為大衛營球場場務陳勇志68.6桿、中興球場理事張哲郎70桿、山湖觀球場的邱錦成顧問70.6桿。

 

在頒獎晚宴上,黃美蘭理事長代表協進會特別感謝「台中裕民汽車」、「艾鎂實業」、「佳虹酒藏」、「永鵬廣告」、「KBS」等公司,贊助了獎品、摸彩禮品、啤酒、威士忌試飲等,使這場球場盛會增添繽紛色彩與歡樂氣氛,大家相約明年再會。

文字新聞連結:https://reurl.cc/zrQ2eQ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