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高爾夫新聞-【高球場協進會舉辦急救講習會,提升球場員工急救知識】 2023-6-2

YAHOO高爾夫新聞-【高球場協進會舉辦急救講習會,提升球場員工急救知識】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 圖提供/高球場協進會】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以下簡稱高球場協進會)於2023年五月二十九日在南一球場、五月三十日在豐原球場、六月一日在台北球場,舉辦112年急救講習會,旨在提高高爾夫球場的場域安全條件,加強球場人員的急救專業知識和能力,以確保球友們在球場上的安全。

 

這次講習會是由高球場協進會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舉辦,提供CPR及AED(心肺復甦術和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的授證課程,一共有二十六家高爾夫球場,合計七十一人參加,球場響應熱烈,通過這次講習,參與者除了獲得急救職能,並取得證照認證,球友若在高爾夫球場上遇到任何緊急意外,高球場員工能立即給予協助。

 

高球場協進會理事長黃美蘭、副理事長張炳坤與張鳳強分別於急救講習會各地主持開訓,黃美蘭說:「這些急救講習會的目的是確保球場員工在緊急事故時能迅速反應,提供適時的急救援助,以最大程度地減少事故的後果。在高爾夫球場這樣的體育場地中,迅速和有效的急救反應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可以挽救生命並減少嚴重傷亡的風險。」

 

張炳坤在致詞時特別勉勵,急救技能的學習至關重要,有道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萬一碰到危及,可以派上用場。張鳳強也強調,高球場協進會辦理急救講習會主在拋磚引玉,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帶動全國各球場響應學習,讓人人都是急救員,場域安全得以確保。

 

高球場協進會作為本次講習會的主辦單位,特別感謝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大力支持和協助,同時,特別感謝北區的台北球場、中區的豐原球場以及南區的南一球場作為協辦單位,共同努力確保此次講習會的順利進行。

 

這次講習的成功結束,突顯了高球場協進會會員球場對於安全意識的高度重視,也彰顯了球場界為確保場域安全所做的持續努力。未來,高球場事業協進會將持續致力於提高球場的安全水平,透過類似的培訓和講習活動,為球友們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和安全保障。

 

文字新聞: https://reurl.cc/VL5zq6

影音新聞: https://reurl.cc/VLN2QQ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