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運動新聞-山海相連、海天一色,北海高球體驗之旅 2020-5-20

YAHOO運動新聞-山海相連、海天一色,北海高球體驗之旅
【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新北市採訪報導 圖片提供/陳志光/攝影】位在新北市石門區的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可說是台灣最北端的高爾夫球場,座落於北海岸山崖上,擁有全台灣球場間最迷人的山海景緻。在擊球的同時,山海相連、海天一色的美景盡收眼底,是最極至的視覺享受,也吸引許多高球愛好者到訪北海球場。

2020年起,北海球場推出高球體驗之旅,讓不打球的顧客,也能暢遊北海,專案內容包括「開箱神秘高爾夫」、「培養出老鼠五隻」、「觀球不語真君子」以及「網美不會也耍帥」。

「來到我們球場以後,我們會跟他講解球場的一些規則,還有介紹我們北海球場。」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總經理特助林書丞說:「我們在現場會教他們打球,還有推桿練習,最後會設一個關卡,讓他們來挑戰,拿獎品。」

「現在網紅當道,所以說我們希望可以讓他們配合我們北海的美景,在我們的沿海的補洞的部分,可以來做一個導覽,他們可以在那邊留下一個美好的照片。」林書丞補充說。

除了實際體驗推桿,導覽球場及拍照,專人也會帶領顧客觀摩實際的擊球流程,了解何謂下場打球,整個高球體驗之旅行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北海球場也與附近的朱銘美術館,以及半島秘境奢華露營,合作旅遊套票及兩天一夜套裝行程。

林書丞說:「半島秘境的部分,他們主要主打在一個海峽灣裡面的一個風景區,在海邊的一個露營區,他們有包含了各種帳篷,還有一些會館可以住宿這樣。」

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積極推動高爾夫觀光,所屬會員球場也紛紛推出各項高球體驗之旅,讓高爾夫球場成為觀光產業的火車頭。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