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運動新聞-【2020運產博覽會登場,高爾夫主題館摸彩拿大獎】 2020-7-17

YAHOO運動新聞-【2020運產博覽會登場,高爾夫主題館摸彩拿大獎】
2020年7月17日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台北市採訪報導】史上最大規模運動產業盛會【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於2020年七月十七日,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隆重登場,展出至八月九日。肩負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使命,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也參加【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規劃「高爾夫主題館」,於臺北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展出。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匯聚一百二十家以上參展企業及單位、五十個借展單位與個人,同場展出體育文物超過兩百五十件以上,佔地超過一千八百坪的空間打造精彩豐富的多元主題展區,包括「運動日常館」、「運動專業館」、「撼動館」、「未來館(含一館及二館)」及「電競及多功能館」,涵蓋民眾日常接觸的運動產品與服務、我國體壇榮耀歷史、未來運動科技場景想像與電競文物及完整產業鍊,首次全面公開在國人眼前。

本身也是高爾夫好手的前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也親臨「高爾夫主題館」,高俊雄說:「我大概是在二十年前開始接觸高爾夫,高爾夫要求精確,可能打一個五桿洞的球道,開球開得很好,但第二桿也許就右曲球跑掉了,是一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運動。」

高俊雄說:「我們經常出國參加會議,前一天就先打高爾夫,這對人際互動、外交都十分有益,我認為高爾夫是一項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這次參展主要以「臺灣運動觀光」為主軸,以北、中、南、東區高爾夫球場介紹貫穿,呈現高爾夫簡介、臺灣球場在水土與生態的努力、百年來孕育的文化底蘊等,帶出相關觀光、服裝、球具、教練科技產業鏈,使國人進入此場域能對高爾夫運動有深刻的認識與了解。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理事長蘇慶琅說:「球場協進會以『高爾夫主題館』模式參展,並與『棒球主題館』列為2020 運動產業博覽會重點的兩項運動特區。我們參與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重新塑造高爾夫的形象定位,改善社會氛圍的長期誤會,讓不打高爾夫的人,了解接受及喜歡上高爾夫,減少產業環境與規則稅法改善推動上的阻力。」

「高爾夫主題館」分為展出及活動,「展出」部分包括台灣總覽球場、時光走廊、科技練兵以及運動產品;「活動」部分包括實作體驗,讓參觀者體驗模擬器,實際揮桿及推桿,以及產品發表,安排相關球場簡介、廠商科研器材發表實作、基礎教練實作等。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特別邀請相關廠商一同參展,包括貝克漢的模擬擊球區、正元精密運科區、DUMABEAR球桿區,以及VESSEL球桿袋區,球場協進會歡迎對高爾夫有興趣的民眾,能夠於參展期間到「高爾夫主題館」,認識小白球。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秘書長鍾文貴說:「觀眾只要到『高爾夫主題館』拍照打卡,就送紀念品,在主舞台也有擊球體驗送紀念品的活動,另外還可以填寫摸彩券,參加摸彩,最大獎為3C產品,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